2009年2月3日星期二

在ADF中使用甘特图

概述

本文主要描述在ADF开发中如何使用甘特图组件(Gantt Chart)。

场景:

ADF开发过程中,有时会根据需要使用到甘特图,而在ADF中,甘特图组件共有三种:

1Project Gantt chart

2Resource Utilization Gantt chart

3Scheduling Gantt chart

这三种甘特图应用于不同的场景,详细说明可以参考文档:P585 b31973.pdf,在这里,我们以第一种,即Project Gantt chart组件为例说明甘特图组件的使用方法。

实现

1、创建新应用,并基于Job_Hitory表创建EOVO,并创建或添加到对应AM中。使用业务组件浏览器测试成功。

2、在ViewController项目中新建页面,并拖动Data Controls中对应数据源拖动到页面中,选择创建类型为“Gantts-Project”。

3、在创建向导中设置Task IdEmployeeIdStart TimeStartDateEnd TimeEndDate,点击OK完成。


4、在Structure面板中选择刚才添加的甘特图,编辑其属性:在其属性面板的Common项中分别设置StartTimeEndTime1990-02-022001-05-03,即甘特图中的起始时间和终止时间分别为1990-02-022001-05-03

注:这里,在设置StartTimeEndTime时由于时间和当前时间性相比跨度较大,因此若速度比较慢,IDE

“假死”状态,均属正常。

5、保存应用,运行该页面。

最终运行结果:




相关代码请查看:

howtoganttchart.rar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